··委屈··

>> 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为什麽世界上有那麽的不公平?。。。

好人生活往往遇到不如意:坏人却能安乐的过日子。。

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,只有自己才知道。。说也说不清,写也写不完。。

我从来不想解释那麽多

相信我的人会相信我;不相信我的人再怎麽解释也没用!

朋友常会问我为什麽不去考试?。。。

这是我最怕听到的

考试之前我是带着泪水上课

当大家都在复习考试习题;我在医院陪着父亲

多麽的无助!多麽的无奈!一个关心的朋友也没有

考试当天,也是父亲去逝

同班同学毕业;我是多麽的羡慕与难过。

除了这些,还常听到一些很难听的话,我很想去解释

我再也回不到过去了

只能委屈的接受。。。

0 comments: